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好似「7姐妹」的聚會-用聲音療癒淨化脈輪的工作坊

我們在英國、台灣、中國,做了非常多次的把舞蹈、瑜珈、呼吸、冥想與聲音療癒結合於一體的「脈輪能量淨化」的工作坊,有2天的、有1天的、有半天的。每次我們都會重新設計內容,期能給大家更多、更深的體驗。

今天的3小時工作坊,來的人很少。我們用脈輪之舞喚醒我們身而為人的各種感官的感受、脈輪能量流動以及吟唱、呼吸、冥想與音波共振的震撼。





今天,很特別的是,因為參加者全是女性,我們在舞動時,陰性能量的流動好美,我浸潤在其中,覺得每一刻都是充滿了美、光及愛。而美麗的女性們像是天使般地一路用自己的生命、用投入身體,在空間裡流動。讓我覺得今天好像是上天為我們準備的「7姐妹」的聚會。

在聲音療癒後,有好幾位激動地很難有條理地完整表達自己。只覺得經驗非常難以言喻的、整個時空異換,但又無比舒暢放鬆的感覺。

另一位女士則能很有條理地說「你們的鑼聲是否也是依照脈輪的次序及能量來敲啊?我躺在地上聽著各種聲音時,覺得自己的每個脈輪從下往上依序一個個的振動、綻放。但是能量流動到第3眼輪時,鑼聲停止了。我心想『糟了,能量會不會就停在我腦裡,流動不出去啊?』不過,你們接著用其他美麗的樂器,在教室裡走動,我的頭頂馬上像開一朵花一樣,無比的舒暢,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美好感受。」

我們很替這位女士開心,因為她得到今生永難忘懷的美好經驗。不過,在我們舉辦這麼多場的「脈輪淨化工作坊」幾乎每次都有人有這樣的分享,或是事後私訊給我們他們回家後的更深體會。

每個人都有很美的能量、頻率,只是大部分時間我們不知道它在哪裡。我們扮演的,只是引渡人的工作,幫助大家找到內在的平靜、放鬆和美好的自己。

若你還是找不到那扇門,不要慌,只要你保持敞開和放鬆,那道門自然會來找你。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