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音波祝福

由來自英國的高爾登(Gordon Coxon)和台灣的逸琳合作,組成的2人組合。



Gordon是幾十年經驗的音樂家、千場聲音療癒經驗的聲音療癒師、音樂製作人。
更從世界級銅鑼大師Don Conreaux修習十餘年。在倫敦、英國南部的聲音療癒
活動,幾乎 場場爆滿,深獲好評。此外,Gordon在英國和無數的冥想老師、靈氣
老師、瑜珈老師合作,將聲音/銅鑼療癒帶進更多不同領域。


專長:銅鑼、包括薩滿鼓及忘憂鼓在內的各種鼓、手風琴、錄製音樂。
手持鑼療癒和一對一療癒,以及迷幻的Flumie之聲為Gordon的獨門強項。


因著他對音樂、聲音極度敏銳,近年來專注於推廣音波共振的「有機音樂」推廣
上。
到目前為止,Gordon老師出版的「有機音樂」CD已有10張,涵蓋銅鑼、頌缽、 鼓、笛、人聲等不同領域。 英國瑜珈OM雜誌在2012年對Gordon做的專訪報導「如沐聲波」中譯




逸琳是多年上班族,壓力及身心失調上身。直到2001年從印度瑜珈老師修習 瑜珈,開始人生的轉化。自此展開瑜珈、氣功和冥想、聲音療癒的旅程。 專長:瑜珈及身體流動、靈氣、頌缽、水晶缽、天使吟唱、多門派的冥想帶領、 水晶療癒.... 2018年底起,逸琳以「無限充電寶」之名,在YouTube分享多年來身心靈學和 教的經驗。 透過音波共振,兩人以銅鑼、頌缽、笛子、薩滿鼓...等音樂,傳達宇宙觀和 療癒力。也把各種梵唱、靈氣、瑜珈等結合進工作坊,得到很好的成效。在台灣和英 國合作過數十次的瑜珈與銅鑼工作坊、靈氣與銅鑼工作坊、聲音療癒工作坊、療癒 個案...。
5年來已培訓逾百位聲音療癒工作者。 2018年8月Gordon和逸琳兩人更和近2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銅鑼師,一起完成 「銅鑼創紀錄」的金氏紀錄。帶回滿滿的能量與祝福,要傳給更多人。 兩人合作作品: 1.音樂:銅鑼與聲音療癒相關CD



2. 書籍:第一本用中文、全面介紹聲音療癒的書「啟動身心淨化的20個聲音療癒練習」(附CD)在網路及各大書店有售


3. 有聲書:2018年兩人合作的有聲書「歐美最火的聲音療癒8堂課」,在大陸以「微課」的方式推出。為對岸第一個深入討論聲音療癒領域的內容,打開許多人的新視界。

4. 音波祝福」的線上銅鑼浴,在YouTube每月一支最新影片,無限次看/聽到飽。
加入會員請見「每月聲音療癒」



                        信箱:love@sonicblessi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