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音波祝福的5大服務項目

「音波祝福」的服務分為5大類:



1. 銅鑼、聲音療癒工作坊
來音英國的聲療師、音樂家,從事聲音療癒逾15年,進行逾千場的團體及個人聲音療癒服務。主要的實體活動區域在英國與台灣,另曾到歐洲、中國、遠到紐西蘭。

唯2020起的新冠疫情,我們已大量減少實體的聲療服務。

期待未來能再與同好相聚。


2. 線上聲音療癒服務
很多海外的朋友無法親臨音波祝福的活動現場,覺得扼腕。現在,天涯若比鄰,您在家中就可參加由Gordon領銜的「線上聲音療癒」活動。

這是YouTube訂閱制的服務,專提供給會員參加。我們會在每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上,推出最新的線上聲療影片,您就像觀看YouTube一般影片般,隨時、隨地、無限次地欣賞。
YouTube每月會定期扣款台幣300元(約美金10元)。想取消訂閱時,可在YouTube的「設定」裡的「帳單與付款」處取消。





3. 銅鑼師/聲音療癒師培訓課程
嚴格要求自己的Gordon是用最高規格服務來從事聲音療癒/銅鑼浴及訓練課程。

曾辦過的培訓課、工作坊有:
銅鑼訓練課(2~10天不等)、薩滿鼓工作坊(半天)、印度手風琴Shruti Box(半天)、天使吟唱(半天)和銅鑼浴、一對一療癒....等。



 


4. Gordon製作的聲音療癒音樂CD
身為資深音樂家及聲音療癒家,Gordon有極大的熱情和天賦製作好音樂。而選購好音樂CD除了可以轉為手機、車上用的音樂,算是支持長期耕耘的音樂人。

目前音波祝福自售的音樂,包括2張銅鑼浴、銅鑼冥想、靈氣與銅鑼....等共10張「有機音樂」CD。可以宅配到府。





更多介紹請見音波祝福CD音樂


5.  代購聲音療癒樂器與配件 
由於有愈來愈多人對銅鑼及相關配件,以及其他相關的聲音療癒樂器有更大的興趣與需求,音波祝福因此提供代購服務。

除了銅鑼和一般相關配件,Gordon會提供他個人的諮詢服務,幫助想找合適銅鑼的人決定。

此外,因為資深音樂人Gordon有機緣認識數位頂級歐洲工匠,並且使用他們的精良製品。例如:印度手風琴Shruti Box、薩滿鼓、忘憂鼓....不是這樣,他不會推薦這些大師精品。

基本上,我們都是代購、採團購製。但有時為了節省運費,以及買家等待的時間,我們偶有小量庫存。但大部份時候都得要等工匠的製作時間。

可以先來信詢問細節。   love@sonicblessings.com



有關「音波祝福」:


由來自英國的高爾登(Gordon Coxon)和台灣的逸琳合作,組成的2人組合 


✳️Gordon是逾千場聲音療癒、近20年經驗的資深聲音療癒師、音樂家與音樂製作人


專長:銅鑼、包括薩滿鼓及忘憂鼓在內的各種鼓、手風琴、錄製音樂(有10張聲音療癒專輯)。因著他對音樂、聲音極度敏銳,近年來專注於推廣音波共振的「有機音樂」推廣上。


🌈英國瑜珈OM雜誌在2012年對Gordon做的專訪報導「如沐聲波」中譯






✳️逸琳是昆達里尼瑜珈老師、哈達瑜珈老師、中國「自然療法師」認證、靈氣導師、美國瑜珈協會二級師資課講師、聲音療癒師(上過至少5位不同的銅鑼老師的訓練課,在英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等地參與演出)、開啟光體冥想老師。


專長:瑜珈及身體流動、靈氣、頌缽、水晶缽、天使吟唱、多門派的冥想帶領、水晶療癒....


逸琳的Youtube頻道「無限充電寶」,提供身心靈愛好者一個網路學習的管道。



2018年8月兩人和近2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銅鑼師,一起完成「銅鑼創紀錄」的金氏紀錄。帶回滿滿的能量與祝福,要傳給更多人。


透過音波共振,兩人以銅鑼、頌缽、笛子、薩滿鼓...等音樂,傳達宇宙觀和療癒力。也把各種梵唱、靈氣、瑜珈等結合進工作坊,得到很好的成效。在台灣和英國合作過數十次的瑜珈與銅鑼工作坊、靈氣與銅鑼工作坊、聲音療癒工作坊、療癒個案...。6年來已培訓逾百位聲音療癒工作者。


✳️兩人合作的有關聲音療癒的唯一一本中文書籍「啟動身心淨化的20個聲音療癒練習」(附CD)在網路書店和各大書店有售。

音波祝福合作的第一本中文聲音療癒全觀的書


  • 在中國,「音波祝福」推出的微課「歐美最火的聲音療癒8堂課」也廣受聽眾的喜愛。
  • 「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透過網路,提供聲音療癒工作者更多課堂沒教的內容,以及線上聲療短片,期能幫更多人充電。


而音樂製作人、聲音療癒師的Gordon更製作了10張聲音療癒CD,幫助很多失眠、無法經常參加銅鑼浴的朋友。請見CD網頁


「音波祝福」臉書

「音波祝福」網站

「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信箱:love@sonicblessi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