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英國聖城Glastonbury蒙古包的鑼浴

2017年10月我們應邀到在英國最著名的神聖小鎮Glastonbury郊區,一個身心靈中心的蒙古包裡,舉行一場銅鑼浴。




當銅鑼和樂器都設置好,我們在試音時,就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場地。蒙古包的頂圓拱型,四周是正圓型的空間,成為一個最佳的聲音回繞場地。

在不大的蒙古包裡,躺滿了聽眾。聽著一波接一波的鑼聲、缽聲、笛聲⋯⋯像浪濤般的在圓形的密閉空間迴盪、旋轉。

     


                  


最後把大家帶回來後,大家還是不願意離開,還是繼續在冥想狀態。或許大部分人是Glastonbury本地人,本來就是很靈性的,也有可能是聖城的氛圍和頻率,讓今晚整個空間、震波、靈性的狀態是前所未有的深長震撼。

再次回來辦更多的工作坊是我們對聽眾們的承諾。

Glastonbury我們確定會一再回來的。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