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Gordon親製的Flumie 橡膠小球

陰冷的週日午後,大家學習交流的心很熱。

見到好幾位同學帶自己的Flumie小球來,有些是很貴的。一組3支要價幾千元台幣。可惜有些聲音出不來。

而Gordon老師選材料、自製,而且淘汰聲音不夠好的小球後,G牌Flumie聲音優,一組3支才500元。他說,做這些球頗花心思的。但不想要標高價,主要的目的是提供銅鑼工作者一個好的、穩定的工作使用。是個服務。




總歸講評大家使用Flumie常見的狀況是,因為練習不夠、信心不足,致使Flumie多只用在開場或結束。

事實上,多一點手臂、手肘,靈巧的捏拿棒子;少點手腕、少壓球體。並把拉動小球的時間拉長,靜待時間的變化。會發現它就像沾滿顏料的畫筆,飽滿很多。

而且,當聲音、空間的能量轉變後,使用Flumie會有如虎添翼般的驚奇效果。

希望每位銅鑼工作者能細細體會神奇小球的美妙。帶給大眾更多層次的聽覺、能量提升的感受。

影片請見:Gong Flumie-創造無限可能的橡膠球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