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全球首批16吋「心鑼」

全球首批16吋「心鑼」 實現讓我們用銅鑼、用音波散發愛心的願望

一直以來,銅鑼因為重且貴、攜帶不易,限制了我們到處播送好的震動頻率的機會。現在,用這個小鑼,可以輕鬆容易的把我們愛的震動帶給更多人,送到全世界。

經過和銅鑼工廠Oetken來回多次的信件,終於敲定台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他們16吋心鑼(Heart Gong)的生產行列,成為買到首批16吋心鑼的幸運者。



也因為是接單生產,所以我們要先預付現金,對方收到錢才會排進生產流程喔。這點請大家見諒。
這鑼雖然體積小、輕,但它不是看好看的「玩具」或「擺飾」而已,而是真的聲音好,可以拿來做手持鑼療癒的。當然,它擺在家裡的玄關、神壇(祭壇)旁、自己房間都很好。也適合放瑜珈教室、身心靈工作室、甚至SPA中心。

它可以在銅鑼浴中敲,因為輕巧的特色,也可以在家庭聚會、同學會裡敲。過年、過節敲,甚至像國外,可以當「開飯鑼」來敲。敲越多,越能用它來散發愛心、分送我們的祝福給芸芸大眾喔。
要敲這個小鑼其實不用特別學過銅鑼。如影片,你可以拿在手上,輕輕的用棒槌敲鑼心。可以拿著它接近朋友、寵物、花草、大自然⋯。也可把它掛在架子上,坐或跪著輕敲。因為架子低,你也可以把鑼掛在架子,放在桌上站著敲。

德製鑼的特色是,泛音多又好聽,建議配軟的棒槌。中國鑼的棒子或頌缽棒子不太建議,因為硬式棒子會壓縮泛音,讓德製鑼美妙的聲音變的比較「硬」。

以下是銅鑼本身和棒槌、鑼架的介紹。預購者請告知要訂鑼。或是鑼+棒子。或鑼+棒子+架子。謝謝。價格都包括匯率轉換(台幣計價)、國際運費、運送保險、進口關稅、台灣的郵局宅配到府⋯所有費用。

德製16吋心鑼:
重量約2公斤以內。
有提把,可手提、可掛。
費用:約台幣2萬元,視匯率和運費而略有不同。
另外,想買16吋「生命之樹」鑼(是交響鑼,只是鑼心有樹的圖形),同樣價格,也可預購。
德製小棒槌:
材質:羊毛和木棒。
顏色以圖上的淺薰衣草色為主,或許會送來其他顏色(未知)。
費用:2,200元。

影片請見「16吋心鑼」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