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銅鑼帶動阿卡西能量提升的特殊經驗

在網路上,有愈來愈多有關銅鑼或聲音療癒的影片可供瀏覽。

大部份的影片是在室內,且是在預設的狀態下錄製的。也就是為了錄影、錄音而做。比較少是真正在進行療癒的過程中,從旁側錄的。

以下介紹的是「Sonic  Blessings音波祝福」在20165月於台中的一場現場聲音療癒過程中,感謝有攝影師在場,忠實錄影的其中一個片段:




特別的是,影片中的銅鑼師Gordon Coxon他以一個22吋的小鑼,敲出最高能量的「阿卡西提升」(Akashic Shift)又稱「量子躍升」(Quantum Lift)。把當天團體能量帶到最高點。

要敲出阿卡西能量提升,不是一直敲鑼的某一個點,或是很用力敲鑼面,能達到的效果。它的聲音是高頻,是在高能量時自然發出的聲音,而不是刻意、用力敲擊出來的。聲音雖高,但不是太尖銳。而銅鑼師本身的訓練與能量狀態很好,與受療癒者的頻率,都會影響這個極高能量的傳遞。




以那天台中的療癒來說,那是2場緊接著進行的活動。第一場是自然聲音總彙的銅鑼音波之旅。第2場是團體療癒。幾乎所有人都報名2場,也就是經過第一場銅鑼與其他聲波的洗禮之後,馬上進行團體療癒。

我在第2場現場聆聽時,就發現,Gordon老師在一對一的療癒時就已經產生不同的音波和能量火花了,到之後的整體能量療癒時,就很自然的發生「阿卡西能量提升」的狀態。雖然時間不長,但可以明顯感覺整個空間的能量被打開,團體能量也被提升上來。由於在那麼高的能量/音波裡,做任何事都是多餘的,原本在一邊敲鑼的我,就把手放下,讓這個極高頻的能量穿透和流動。

我本身曾被Gordon老師一對一療癒的經驗。那次也很神奇的達到阿卡西提升的境界。療癒結束後我整個人像是做瑜珈的弓式一般,身體後仰、整個心輪大開,昆達里尼能量一波波上來,不但極快速且強而有力。之後,為了讓自己不要太飄,我赤腳在早晨的草地上走了好長一動時間,才覺得比較落實回來。不過,這個能量在高檔的狀態維持了約24小時之久。

Gordon老師說,他不是每次都能敲到阿卡西狀態,因為這不是預先用小我/ego設定的。但的確有例外。比如,他每次為他的冥想老師做療癒,幾乎每次都很 快的飆進阿卡西狀態,這點也讓Gordon很驚訝。

另外,也有大師都能幾乎每次都能敲出阿卡西狀態,他就是瑜珈上師Yogi Bhajan!在他留下的錄音裡,有很多聽起來很大聲,甚至有些刺耳的鑼聲。其實,那些都是阿卡西音波,大師的能量太高太好,馬上就能啟動他最好的能量來敲鑼,也能讓聽者很快進入身心靈的更高、翻轉和提升的境界。

可惜的是,有些人並不能了解那是阿卡西能量運做才敲出那些大聲且高頻的聲音,以為用力敲、大聲敲就好....甚至不明就裡的人以為,敲鑼者瘋了嗎?幹嘛敲那麼大聲、刺耳!!

不過,隨著網路影片愈來愈多、銅鑼療癒愈來愈普及,相信會有愈來愈多人明白和體會銅鑼的阿卡西/量子提升的威力。對有經驗的冥想者而言,一次的量子提升,或許抵得上數月或數年的打坐、打禪經驗。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好看的影片請見: 音波祝福 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