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心願:幫助大家向國際銅鑼高手學習

8/26的銅鑼創金氏紀錄,Don老師刻意選他的老師Yogi Bhajan的冥誕,以及滿月(偏巧是中元節)做為值得記念的一天。
活動過後,200人同心齊力敲鑼的震撼,讓我有很深的感受。

1. 雖然全世界有很多資深的銅鑼師,分佈在不同國家,但不可否認地,歐洲,尤其是英國,資深人員的素質真的最高且整齊。在這次的活動裡,有好些葡萄牙、法國、波蘭、克羅埃西亞... 等地的好手沒能來,還好來了義大利、德國等地的Don老師的得力助手。基本上還是全靠英國本地好手支持活動,使整個活動非常精彩。

2. 見識過更多高手,可以提升自己更高的視野和眼界。也會更謙卑、更知道得加強自己的不足。

3. 台灣、甚至是整個亞洲,銅鑼療癒才剛起步,還來不及培養更有深度和內涵(10年以上)的銅鑼師,若我們能多參與國際活動,學習前輩們的專長,可以進步更快。

4. 為了幫助國內有心加入國際銅鑼家庭(gong family)的同好,尤其是想參加但囿於語言或資訊的不足,逸琳和Gordon很樂意扮演中間的橋樑,尤其是我在英國的時間,或有我參加的國際活動,我都樂於提供免費的翻譯服務。我不但會儘量翻譯活動內容,而且也會儘量介紹國際資深好手給台灣朋友,以及介紹我們看到的各種台灣看不到、聽不到的稀奇樂器。我日後會事先宣布我將參加的活動,以便想我翻譯的人可以早些聯絡我。



5. 總之,希望我們一起為台灣的銅鑼/聲音療癒領域努力,相信是所有聽眾之福。也希望Don老師未來有機會再來台灣時,像在歐洲一樣,有更多好手能一起幫助老師。並讓老師推廣銅鑼的心願紮根、落實。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音波祝福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