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銅鑼/聲音療癒只能躺著聽嗎?

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銅鑼只能躺著聽嗎?」

答案是「當然不是只能躺著,也可以坐著聽。只是大部份覺得躺下來比較舒服。而且很多人躺下來可以睡一覺,甚至是睡一個很深的覺。有何不好?」

不過,的確有些人單是坐著聽鑼,都可以出神入化,非常有感覺。

2019年還冷冷的2月,Gordon應邀到台中,為「中華東方哲學與宗教研究會」的會員做一場銅鑼浴。這些會員都是常年打坐、修佛的師兄師姐,也在聲音療癒領域有至少3年的經驗。共修過頌缽、音叉等課程。而且當天還有其他的演講、學習的內容。

因此,所有的師兄師姐都是坐在椅子上聽銅鑼浴的。



事後,非常多的人喜悅地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美妙、很難言喻的經驗。

對他們來說,坐姿沒有影響他們放鬆。而坐姿進入冥想的狀態,對於頻率、音波、能量更敏銳、感受更深,甚至銅鑼的音波可以幫助他們的冥想更深入。

因此,銅鑼不一定要躺著聽。只要自己能放鬆即可。


**************
有任何關於銅鑼、聲音療癒與其樂器的問題,歡迎來信  love@sonicblessings.com 我們會儘量回覆您。

✅我們最新的活動,請見「音波祝福」臉書

❤️️更多好看的影片請見: 音波祝福 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